「2024致青春‧創 未來」全國選拔大賽

「2024致青春‧創 未來」全國選拔大賽

【活動目的】

為鼓勵青年學子啟發創意、創新與創業的應用,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精神,自 2018 年起我們開辦首屆大賽,並於大賽結束後遴選優秀青年創業團隊,參與國外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與創業研習營。透過一系列競賽與活動徵集優秀創業團隊,為青年學子提供國外交流合作機會。自 2020 年起,我們將大賽擴大實施為「致青春 創未來」全國選拔大賽暨系列活動,並將徵件對象向 全國 高中職校學生延伸,期望自高中職校端開啟創意、創新與創業發想的連結。我們將延續過去五年的精神,賡續辦理「 2024 第 7 屆致青春,創未來」全國選拔大賽。期許能透過競賽關注未來趨勢應用、互動與服務可持續發展領域,結合創新設計理念,創造具有價值的創意點子、產品或服務。

【報名及作品繳件時間】

即日起至113年4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

【報名對象】

全國高中職校(含五專部專一至專三生)、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四、專五及碩士生、畢業5年內)的青年為對象。

【入圍決審公告日】

113年5月8日(星期三)。

【報名資訊】

網址:https://bic.chihlee.edu.tw/p/406-1044-107499,r256.php?Lang=zh-tw 

簡章:2024致青春‧創未來選拔大賽競賽辦法.doc

【聯絡窗口】

致理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陳慧敏、張惠婷

聯絡電話:(02)2257-6167 #1292 #1517 #1341

 

Related Articles

創新創業中心(白字)
© 2023 元智大學創新創業中心
電話:+886-3-463-8800 分機:2082
Email:yzuiic@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