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YZU IEC

關於創新創業中心

我們的願景 
WHO WE ARE?


打造創新與創意的校園環境
元智大學創新創業中心為打造本校創新與創業之環境,以及培養擁有創業家精神之人才,透過創新創業中心之設立連結產官學研資源以推動校園內師生之創新能量與塑造創業之文化為目標 。
Image

創新創業中心業務 WHAT WE OFFER?

提供跨領域的專業和創業課程

提供跨領域的
專業和創業課程

提供跨領域的專業和創業課程,涵蓋文創手作工作坊、3D列印工作坊、創新設計等多個領域,幫助學生獲得實用的技能和知識。這些課程也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將學習到的理論應用到實際的創業實踐當中。
推廣與舉辦創新創業活動

推廣與舉辦
創新創業活動

致力於推廣和舉辦各種創新創業活動,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和交流平台。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創業活動、競賽與挑戰,讓學生發揮潛能,透過參與創新創業活動幫助他們發現和發展自己的創新創業潛能。  
專家業師舉辦講座

專家業師舉辦講座

邀請專家和業師舉辦各種創新、創意與創業的講座,為學生提供學習和交流的機會。這些講座包括企業管理、市場營銷、資金籌備等多個方面,旨在幫助學生了解創業的實際情況,提升創業技能和知識水平。
輔導與協助校內新創團隊

輔導與協助校內新創團隊

為校內新創團隊橋接輔導與協助服務,幫助教授與學生渡過創業過程中困難的挑戰。創新創業中心透過提供訓練、專業輔導與資源支持,協助教授與學生建立自己的新創企業,發揮創意業家精神。
創新創業中心(白字)
© 2023 元智大學創新創業中心
電話:+886-3-463-8800 分機:2082
Email:yzuiic@saturn.yzu.edu.tw